Canon = Cannon?

睇完 26 Jul 2005, 354 期 的 Hi-Tech 電腦雜誌,內裡 70 頁的 Image Viewfinder,講關於 器材維修.其中 Benjamin 講的 "大砲" 相機,是否談論緊 Canon 佳能 的相機維修呢?

不過,Canon 的真意,是
rule 或是 準則/標準

而 大砲 是 cannon,只是相似的字罷了!

Ref:
WikiPedia.org -> Canon

講番 Canon,在 DC S30/40 的年代,都忍不住手買左部
S30,在這 4-5 年間,都是人為的令它受修過兩次傷,帶佢去過維修 3 次.最嚴重的一次,因為 Matthes 放手趺在地上,要俾 HK$640 (原價 $800) 更換 LCD display.

現在,時常想買部新 slim size 相機,方便 snap shot!不過舊的 S30 就不知如何是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