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話說上星期某日,出席了Octbb 既月經 (註1) 聚會,大家食飽之際,lady S 說家中奇遇.

夜深時,玩具會自動發出叫聲!去 黃金 酒店時,毛氈會自動升高,況似有人在被下的形狀.

此刻,感覺特別清涼,lady A 接著說出她奇特的經歷.

有次,她到南京工幹,當她入到酒店房,放好行李,坐在沙發時,她聽到在她身後,有急速的呼吸聲,而且越來越大,越來越近,當其時,她開始手忙腳亂,不知所措,靈機一動,扮按 TV control,自話自說:" TV 壞了" ,立即致電 front desk, 叫人幫忙.

嘩...發生係自己身上的話,一定不知點好了.

在席間,本想分享山上遇著白衣晨運客的經歷.不過時間不早,留待下次會面吧!

在此打上開段:
時間:獅子座留星雨的零晨時份
地點:鯉魚門渡假村側的炮台
路上(Google Map)

人物:千斤田,Syreeta,Peter

註1
住家男人既千斤田當然冇這種生理需要,這裡的意思,是大約 1 個月左右,Octbb 既 members,就會因為各種原因,如 交收,吹水,散心,抖氣,平日晚上的聚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