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 開心小發現﹕1GB儲存空間 網上任用

quoted from 開心小發現﹕1GB儲存空間 網上任用

剛才試過,可以 share folder /files (俾錢就有password protect) ,檔案上載速道也不錯,正好有幾個 10-30M 的 video 要同朋友分享,睇下係屋企用 IMS 上會否更正.

【明報專訊】如果有100MB的檔案要從公司帶回家,你會怎樣做﹖
在寬頻網絡普及的年代,這已非什麼令人困擾的問題,只須藉網上儲存服務,就可以隨時透過互聯網上載和下載檔案。

「開心小發現」知道,互聯網上有個名為Box.net的網站,提供1GB容量的網上儲存服務,用戶只須透過簡易的操作界面便可存取網站上的檔案,保證任何人一看就懂得使用,這又是免費的服務。

Box.net採用Web 2.0的界面設計,用戶管理檔案時,就像使用Windows的檔案總管一樣,只須用滑鼠拖放就能移動檔案,即使是首次使用亦不會遇到什麼問題。

跟時下新設計的網站一樣,Box.net亦支援流行的Tag功能,用戶可為每個檔案設定關鍵字,方便分類資料及日後搜尋。

檔案上載功能方面,Box.net提供三種方法供用家選擇,包括單一檔案上傳、多檔案上傳及拖放(drag and drop)模式上傳,用戶可視情况使用合適方法,該網站為用戶提供免費的1GB儲存空間,而單一檔案容量的上限為10MB,應相當夠用。
推薦用戶獲升級獎賞

除免費的1GB儲存空間外,Box.net還設有收費服務,用戶只須付每月4.99美元或9.99美元(約39港元及78港元),便可擁有特大的5GB或15GB儲存容量,而且儲存單一檔案容量亦不設上限。

若認為網上的免費午餐更好吃,也可選擇透過推介朋友使用Box.net而獲得升級獎賞,只須成功推薦5名新用戶登記開設戶口,用戶便可升級到5GB容量。
有了今次開心小發現,以後就可以將大量檔案儲存到互聯網上,不管到哪裏存取也很方便,讀者不妨試試。

網址﹕
http://www.box.net
文﹕思方


分類: Technolog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