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中 的 不信愛有罪

一個好奇趣的組合,每次在深宵電台節目聽到其中一隻歌時,另一隻必然跟著播...
只可以講既係,兩隻歌既前奏有9成相似,放埋一齊又係幾襯.

微風中 --- 孫明光
作曲:Makoto / 填詞:林振强 / 编曲:奥金寶

微風 曾輕輕依我肩 伴我看雨天
而當天的風 和當天的妳 曾在這一處跟我追雨點
微風 仍喜歡依我肩 伴我看雨天

而今天我風和今天的雨 仍未慣不可再親親妳面
偏偏喜歡經這街道 和凝望往日妳喜歡的花舖

期能重拾昨日一絲半絲片段 延續已是停下了的擁抱
微風之中 千葉隨飄到 仍像過往在風中飛舞
唯一更改只是微風裡 黃葉怪妳怎麼未到

不信愛有罪 - 梅艷芳
作曲:林哲司 / 填詞 : 黃霑 / 編曲 : 萩田光

難道愛還分錯對 不應該就不可追
難道愛都都會有罪 寧願錯而不要對
一心向幸福追 無限愛心怎麼會有罪

明知春天 是匆匆會逝去似水逝去
明知將會 人將會落淚為你流淚
明知苦果 亦請你進夢裏我的夢裏
懷著信念未信愛是有罪

不會肯去相信人為愛有罪
不會肯去相信人為愛有罪

分類: Feel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