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要感染別人,先要感動自己』!

唔知 山海 member "Shun",05 年最愛 101 相集內,那一張會令你感動呢?
No.1 『夢想』 遊牧的母親正在忙於築起臨時搭建的家園,而小孩則安祥酣睡於一旁,可能正夢想著一頓豐富大餐,我不得而知,但我看見的就是人類心靈上最原始的美。

No.5 『雍中澎措』 在丹巴的二天中, 有半天就是陪著這個藏族小孩『雍中澎措』, 所以對他十分鍾愛, 他這個笑容, 相信我會歷久不忘!

No.3 『動人一笑』 人到中年,生活重擔透不過氣,不知不覺把笑容忘掉,久違了的一笑,其實依然動人!

no.14 【天使愛美麗】有時一張引人入勝的人像照,是可以這樣順手拈來!

餘下的,請 click - shun :: 2005年我的最愛101

分類: Feeling Phot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