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捐助不幸家庭

大好家庭,因為一宗交通意外,導致父女死亡,遺下母女.

今日經 上山下海 的轉貼,DChome 有網友主動幫忙,另外 HKgolden 也發起類似捐助.

再從明報的消息 - 車禍死者家屬設慈善基金 [如下],死者家屬的做法,值得大家致敬!

車禍死者家屬設慈善基金

上環慘遭工程車撞斃父女的家屬將成立一個慈善基金,宣揚安全駕駛,幫助因意外而失去父母的小朋友。

家屬發表聲明,對各界的關心和慰問,表示致謝。他們過去一直婉拒善心人希望提供經濟援助的好意,但經過思考後,家屬決定在堅道浸信會屬下的慈惠基金下,以林志剛和林忻莛的名義,成立一個項目,接受捐款,幫助因為意外而失去父或母親的單親家庭小朋友。

家人已邀請一名義務律師,負責監管戶口,確保戶口內的捐款會全數交慈惠基金。審批方面,會由管理基金的專業人士負責。

家屬希望借這個基金,宣揚安全駕駛,希望所有駕駛人士都警覺到,一次疏忽,可以造成嚴重的後果,令到無辜的人一生抱憾。


相關新聞:工程車高速倒駛撞死父女 (蘋果日報)

【本報訊】為口奔馳,36歲的父親每日都要抱11個月大的女兒,到上環交給岳母照顧,昨日卻飛來橫禍。一名年輕司機疑貪方便在普慶坊倔頭路倒車,剛巧父女行經車尾,慘遭工程車撞倒並被車轆輾過,女嬰頭顱爆裂當場慘死,父親身受重傷,經送院急救亦告不治。慘死女嬰的母親接獲消息,抱3歲長女趕到現場,撫幼女屍首狂哭,大女兒嚎哭叫嚷:「我要見妹妹!」 記者:胡恩宏、周志鴻、冼偉倫


分類: Feeling

1 則留言:

  1. Hello~您一家好嗎?我是紗絵.
    雖然我中文名改了,用了英文名的中文譯音.您仍然可以叫我紗絵.
    只是方便中文版網友不會顯示為怪獸字而已.
    現在總算身體好一點,
    所以來向您報告的.
    我也開始了新blog.
    有空來留言吧.
    見悠一家都好,兒子也很活潑健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