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病 - 張震嶽

早前在 TVB 看過"思念是一種病"的 MTV,對入面既歌詞十分感觸.
孤獨真是沒有盡頭,永遠跟著我們走...

思念是一種病 - 張震嶽
作詞:虹。
作曲:虹。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久久不能痊癒。

分類: Feel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