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艾 Khao Yai, 芭提雅 Pattaya, 2016 夏日 自駕之旅 - day 4

D4: Escape Khao Yai Hotel> PB Valley Khaoyai Winery -> Tesco Lotus Bang Pa-In -> Chocolate Ville -> Pakarang Restaurant -> Mercure Pattaya Ocean Resort

佗佗佻佻新的一天早晨,嘆完早晨全餐去游水,做 gym,晒太陽。








11點多離開酒店,15分鐘到達 PB Valley Khaoyai Winery,join 12點 vineyard & winery tour,活動時間約 1.5 hrs。參觀葡萄園可以手執葡萄影相,接著參觀酒廠,介紹釀酒過程,酒桶存放情況,最後一站提供白酒,紅酒品嚐。












完成酒莊之旅,午飯時間已到,酒莊餐廳菜式西泰混合,簡單炒椰菜,精緻烤薄餅,炒飯,意粉,豬手,ribs 同樣美味。隔離檯遇上來工作的香港人,同聲同氣,聽佢介紹更多的考艾,知道這裡有更多地方探遊,也知道這餐廳是考艾最好味道的一間,來這裡吃是最佳選擇。










今日要離開考艾,返 曼谷 晚飯再宿 芭提雅,再有機會及時間,考艾 絕對值得停留多幾晚。3時前開車離開,揸 1.5 hrs 到 大城 Tesco Lotus 歇歇脚,再揸 1hr 到 Chocolate Ville。








Chocolate Ville 人多車多,餐廳氣氛麻麻,又多國內同胞,行個圈,影下相,決定離開入 Chon Buri 海邊餐廳 Pakarang Restaurant 晚飯。原定 1.5hrs,用左 1.50hrs 才到。









坐左一日車,大家都開始累,快快手 order 海鮮,小菜,螄蚶 หอยแครง,菠蘿炒飯。坐下食下,時間好快又十點。快快手揸車返酒店 check-in。今晚住 Mercure Pattaya Ocean Resort,Pattaya North Road 直入 Beach Road 就到,好方便。


P.S.
晚餐在 Chocolate Ville 或是 新機場 一帶,有好多選擇。


Ref:




考艾 Khao Yai, 芭提雅 Pattaya, 2016 夏日 自駕之旅 - day 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