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 日本之旅 2004 (day 3 - 雨)

十月四日 ()
[新小岩Shinkoiwa -> 新宿Shinjuku -> 原宿Harajuku -> 涉谷Shibuya -> 池袋Ikebukuru]








今日,因為休息左大半年的 Chieko,需要去新工的 interview,同時,約定了 Hilda,我們會在 10 時左右回到 昌庭之家。

我們一早起床,Chieko 電召了的士,準備一同乘坐去 JR 新小岩 站,的士內有 GPS 的
聽司機講,日本街道錯綜複雜,GPS 是必需品,短短 10 mins 車程.已經需要千多日元,好貴。

今天,雨明顯細左,只是毛毛雨,到達時,已見 Hilda 一家在街上活動。同時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我們決定去新宿食午飯,在 高島屋 上的食街,選擇了一家西餐廳 - Oilver House.
order 了 4份 不同的 set lunch,再叫了客Ceaser Salad. 味美非常。

食完,行了一會 Uniqlo,這間公司,James 會叫做 日本 佐丹奴,內裡既貨品,真係價廉物美,我也買了條薄身長褲。

眼見時間不早,不再逗留於新宿,就趕快坐上 JR 山手線,去原宿的明治神宮。

進入明治神宮 Google Map,需要行一大段石仔路.此時還有絲絲細雨,我們的 萬用 BB 車,車輪時常給石仔纏擾,步步為艱,在神宮橋行至明治神宮,需要 10 數分鐘時間.
沿途都種了銀杏樹,四周都滿佈銀杏果實。

陰霾滿天既明治神宮,給與的感覺,不是想像中既悲涼。而是一種安祥,寧靜,和諧.

我們在神宮最特別的活動,唔係祈福,而係同文瑄ng ng,同弘叡找洗手間。

參觀了一會,天開始黑,轉移陣地去左原宿竹下通,在竹下通,明顯地已經不合我地呢d 年紀了,之後慢慢閒逛表參道的 shop,順便等 Peggy 到來,原來 Peggy 一早已在原宿,還剪了新髮形。

在表參道一間拉麵店,吃了這店的特式拉麵,好味。食完拉麵,再搭 JR 去 涉谷
不知為何,涉谷 既 Tokyu Hands,入左去之後,就永遠唔想離開.今次仲要留到最後一刻.
Hilda 還買了一把超輕雨傘添。

總結今日都市一日遊,輕輕鬆鬆,好舒服咁渡過,唯一唔好既地方,就係雨水時大時細,四圍行好麻煩。

Related po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