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 + 工作環境 + 升職

早幾日,因為時間同地點的關係,在飯局前夕,帶左 文瑄 到 10月媽咪會 其中的媽咪屋企小聚,大家都覺得,小朋友精力十分充沛.可以冇時停.玩 玩具 時,都喜歡同人,〔唔通爭回來的,總是更好玩〕每次都要好好勸導一番,事情才會解決.當勸解後,才可以投入一起玩!吹脹!

這對 couple,好渴望家中再添一員,媽咪的目光,當然注視著女孩誕生,各會友希望她能夢想成真,不要再添男孩,唔係佢就需要拖著 三個光頭仔 行街了!

而 我對於新生命應否再次降臨,有點 不知所惜,現在只有 1 隻 怪獸,老婆已不懂得處理 父母/兄弟姊妹/丈夫/朋友 的各種關係.

當這些關係加起來,她找不到平衡點,致使情緒不穩.容易焦慮.越想越多,越想越亂.我在當中的角色,需是小小的一員,即使辛苦過,都只是徒然.畢竟,各懷各自的主意.她又怎能滿足各人的所需呢?

同這媽咪傾開,香港的工作環境,大家都覺得,多數老闆在乎的,是公司 (管理層) 的營利,對於員工所在意的 前途/新酬/福利 甚至 公司形象/文化 的投資,總是很少.這種 (管理層) 自大的心態,又有誰願意 效忠至死 呢?

這晚飯局,本不欲帶著 文瑄,但新工人未到,只好硬著頭皮,詢問主人家能否帶同 文瑄.

好在 文瑄 都好合作,沒有過份的舉止.最起碼,他不會要求四處亂跑,亂發脾氣.不過他性格慢熱,要到結尾才開始諗熟.

此外,恭喜同事升職,多謝邀請晚宴.

3 則留言:

  1. HI
    文瑄應是個可愛的孩子^^
    能不亂跑亂跳,已屬難能可貴

    對於是否再添個孩子
    是該從長計劃
    我目前正在期待第一個孩子的來到
    還不能了解家有一個孩子的感覺
    呵呵

    回覆刪除
  2. Vicky,
    文瑄未妞計時,都還萛可愛,不過.... 當佢開始倦時,就.....

    >>還不能了解家有一個孩子的感覺
    咁會否考慮生第二胎呢?

    回覆刪除
  3. 田,
    如經濟許可, 咪生多個囉.. 不過又要考慮教育佢既問題.. 因揍一個已花了不少精力及時間啦.

    有時我覺得教一個都未必教得掂.. 點生兩個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