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Idea 的 Opera 蛋糕 班

老婆早幾天,約了友好在 Gift Idea 學整 Opera 蛋糕

她回來後,那蛋糕的賣相,由外到內,都相當精美,反而她在學習時.那個導師就認真麻麻.



那個導師名叫 麥志城 / Peter Mak,聽老婆講.他自己默默做著蛋糕的時間,比用口教導材料的應用還多.問佢問題又唔多願答.


老婆俾左 $240 黎學野, 都係想開開心心整件 cake 出黎逗下老公,個價錢雖然唔萛貴 [其他地方都係差唔多] ,不過換番黎個 d 不愉快,總是心叱叱的.

再講下 Peter Mak 教的蛋糕,不知是 Opera 款式的原故,還是導師 Peter Mak 不濟,蛋糕雖是一層層,但質地實實,同時,導師調製的朱古力糖漿太甜.

最不幸是,帶了返屋企,老豆家姐食完勁彈,仲要加多句"買件番黎好過".

蛋糕雖是過甜同不軟熟,老婆一心一意製造,搭上心意,當然甜在嘴角,加上心頭.



--> photo album

4 則留言:

  1. 一進來就看到你老婆所整的愛心生日蛋糕,賣相不錯~作為老公的你應該甜在心頭~ :D

    在這裡也說聲生日快樂~!


    其實我有東西想請教你的,我看到你右手邊SIDEBAR的"旅情篇"的雞仔很趣緻,在申請到了第六個步驟時,我不明白 パスワード 這個是想我入什麼,所以想問問你~謝

    回覆刪除
  2. Thanks your greeting.

    其實我都唔多識,用 translator 架咋(^^,
    http://www.google.com.hk/translate_t

    パスワード = password

    回覆刪除
  3. 看了你的post才知你生日,在此補說一句"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