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推鬼㧬睇 "The Host" (天煞逆緣)

Choose to love
神推鬼㧬睇左首映的 "The Host",故事設定有點特別,千年外星生物寄宿人類體內,靠宿主 (Host) 身體維持活動。

主線發展講未被寄宿的人類,與已被寄宿搜尋者鬥法,支線是女主角 Melanie (Saoirse Ronan) 與 Wanderer 如何重新 發掘叔叔的 believe,尋回弟弟與情人的 love 及表達朋友的 care。

The Host 輕輕滲透出人生當中,其中幾種重要原素 (Believe, Love & Care)。 好好保持的話,War is Over...!

整體來講,無悶場,唔會訓覺,有時間都可以睇下。攝影,燈光,音樂及怖置十分出色。淨係欣賞風景也加多2分。

  The HOST Trailer 2013 Movie Teaser - Official [HD]

The HOST - Trailer #2 - Official [HD]

The HOST - Trailer #3 - Official [HD]

Ref:
The Host (Wik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