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台北 2015 冬日 自駕之旅 - day 3

D3: 北成庄-> 蜡藝彩繪館 -> 富美活海鮮餐廳 -> 南方澳昭安觀景台 -> 宜蘭餅發明館 ->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 -> 三星鄉農會 (closed) -> 大洲魚寮 -> 羅東夜市 -> 北成庄


9點訓醒,天陰有雨,起身懶洋洋上2樓食早餐,樣式同昨天一樣,也同昨天一樣美味。


開車去蘇澳蜡藝彩繪館,DIY 體驗,學習製作水筆,重有蜡筆製作,獲益良多。















午餐食 富美活海鮮,餐廳提供合菜 (套餐) ,跟人頭叫份量,方便不用煩惱。我們就到門前點菜,新鮮美味豐富。

  














雨落不停,走了一段蘇花公路,好多大貨車,彎好多,到達南方澳觀景台,到此一遊,影張相離開。





雨越落越大,只得找室內地方,宜蘭餅發明館,買牛舌餅,宜蘭餅。



下一站,找著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參觀蜜餞製作。









天開始黑,試著去 三星蔥文化館 參觀,可惜已閉門,揸車去晚飯地點,大洲魚寮。



























宜蘭有好多無菜單餐廳,選了 大洲魚寮,環境,裝潢,食品,無得彈。埋尾飲多杯咖啡,perfect。










送公公婆婆回 北成庄,入 TW$200 準備明日還車 (油標跟返取車時油量),回羅東夜市逛逛.逛一會回北成庄。


Ref:

Day 3 map


宜蘭,台北 2015 冬日 自駕之旅 - day 0

宜蘭,台北 2015 冬日 自駕之旅 - day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