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輕井澤 婚禮之旅 - 2012春 (2)

Day 2
新宿 -> 長野新幹線 517 號 -> 虹夕雅輕井澤 Hoshinoya Karuizawa -> Harunire Terrace


一早起身,按捺不住的 Peggy, 在 空中便利店 買三文治,牛奶。另一個更按捺不住的 James,晨早走去買亞洲首發 Sony NEX-7.


買完新相機,順手買埋往 輕井澤 JR 指定席。早1 hr 出票,也只買得分開散席。


Check out 完,寄放好行李,走進新宿站南口,趕上往大宮的特急列車。

時間比預定早,在大宮站內四處探望,買車站美食,再踏征途。




長野新幹線 淺間(Asama)號 準時到達月台,轉瞬間,窗外風光,從翠綠山巒,穿過黑壓壓的隧道,轉換上白芒芒雪衣,披在淺間山上。




1個鐘頭多一點的JR + 子彈時間,就能夠從繁華熱鬧的新宿,走進冰冷雪山的渡假勝地.踏上月台,風不大,感覺不到四周白雪的輕井澤有多麼冷。




星野的穿梭巴士到達,途經中輕井澤,緩緩送我們到 虹夕雅輕井澤 Hoshinoya Karuizawa





房間好大,一開門,倘大玄關方便寛衣解帶,跟著有大大睡房,還有客廳.





浴室內有獨立風呂,還有信洲柚子供風呂使用.





放好行李,找酒店車接載去 Harunire Terrace 影相,行街.








天開始黑,找酒店接往 村民飯堂 晚飯.



飯後,返回房間附近的 Meditation Bath 瞑想入浴法,感受光與暗的溫泉感受.


浸完溫泉,身心舒暢,準備明天婚禮大日子.石之教堂婚禮


東京 輕井澤 第二日 GPS log

Click for larger

Related po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